秉敛

不清真

【all皮all】真爱(6-8)

6、有点道理……

马儿站着,皮皮坐着,俩人没差多高。

马儿拿手在皮皮眼前晃:“我想试试。”

皮皮眨巴眨巴眼睛:“试试就试试。”

 

皮皮身上的红点又少了一个。

皮皮裹着浴袍在马儿的淋浴声中分析:

自己和马儿脾性相投爱好相似有共同话题,

最重要的是当初他留下他都不生气,

可见,

马儿确实爱我。

 

7、成熟的爱

瓜瓜回加泰支持jiadu,顺便约见了皮皮。

瓜瓜笑着看皮皮。

勾一勾手,皮皮嘟囔着骂人的话,张开手拥抱了瓜瓜。

瓜瓜把一张房卡塞皮皮手里。

皮皮:“我不会偶遇个青梅竹马吧?”

瓜瓜脑门迅速红了:“他才不会答应,你还不知道他吗?”

 

瓜瓜喜欢用点小玩意助兴,稍微有点疼,但还可以接受。

皮皮略有些失神地看着正在飞速消失的第三个红点,心想:

老话怎么说的来着——

父母之爱子,则为之计深远。

瓜监视我,说明他心里有我啊。

 

8、秘密

皮皮揽镜自照。

胡子,新修好的。

大眼睛,蓝汪汪的。

茉莉花茶,倍儿有精神。

没错,皮皮陈伯了。

 

昨晚庆祝蹴鞠第一金瓜王者归来的趴开到快天亮。

虽然来的人不那么多吧。

小法没来。

阿金打了个视频电话。

水儿忙着准备国家德比没来。

马儿有个兄弟家的母牛刚生产完没来。

瓜瓜教练很忙,除了支持jiadu没什么业余时间没来。

美美临走前欲言又止,最终什么都没有说就走了。

 

小法和阿金果然没诚意。

水儿、马儿、瓜瓜这是真抽不开身,完全可以理解。

两情若是长久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?

美美临走前一张便秘脸,煤老板是不是真的老了。

 

皮皮惬意地盘算着今晚翻谁的牌子,眼角余光扫到一个相框。

和他差不多高的小法和他的合照。

咦家里遭贼了吗怎么这么老的照片都翻出来……

——不对,这照片一直摆在这里,只不过很久没去看它。

心情一下子没那么好了。

 

爱我的人,水儿、马儿、瓜瓜。

意料之外,又分明情理之中。

也是,人的爱恨哪里是这么容易说清楚?

小法早就不是“天底下最可怜”的小法,也许从来都不是;

美美当初被恶作剧之后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虽然很快就弥补了他,但说不定他一直对自己心有芥蒂来着;

至于阿金,露水情缘,指望有什么爱的话,更是痴人说梦了。

 

所以今晚翻水儿的牌子吧。

兴许两个人就是这么日久生情的呢。

 

皮皮打电话给水儿,水儿说告诉你个秘密。

水儿说的话让皮皮如坠冰窟:“你这种毒我以前中过。”

“爱你的人草你才会变回来?”

“P”

“恨你的人草你才可以。”

“爱你的人草你?哈哈哈想得美。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皮皮心平气和:“拉莫斯你是不是哭了。”

水儿:“莫斯哭了,拉莫斯没有。”

皮皮:“你和托妞是为这个才彻底分了?”

水儿:“嗯。”

皮皮:“拉莫斯我草泥马。”

水儿:“别草我妈,要草就草我吧,就当是谢礼,我总算不是一个人了。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皮皮突然把手机砸了。

 

皮皮想起小法那天那么温柔、那么温柔的所有。

那天小法脾气好得出奇,默不作声地陪他到天黑。

好像长大后再没有这么久,这么安静的两人时间了。

 

美美,美美他其实真的是个重情义的人,一直以来都很支持自己。

不务正业务副业,拉他下水他也就下了。

 

阿金夸过自己和十三一样棒,那可是十三,阿金心中的十三。

 

哎,莫斯说的没错。

人的爱恨如此脆弱,经不起考验。

小法,这一次,我们是不是真的回不去了。


(未完)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