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敛

不清真

【all皮all】真爱(1-5)

1、小法救命啊!

 

皮皮一觉醒来变成女的了,耳边天外音告诉他,只有找三个爱他的人草他才能变回来,“从现在起你的右腿上会出现三个守宫砂,就是红点,一个人草完会少一个点,三个点都消失就能变回男人。”

皮皮想了想各版本的“我皮小宝如果自杀,我那七个老婆……”,捋了一遍之后果断打了小法的电话。

——发现被小法拉黑了。

用自家网络公司的线上小号系统打,还是不接,看来小法设置了拒接陌生来电。

皮皮眉头一皱计上心来,骑着电驴风驰电掣到了美美家。美美本来要和素雅去接孩子放学,皮皮拽住正要出门的美美,拿他手机打给小法。素雅善解人意地说你陪他,我去接孩子们。

 

电话接通了。

小法甜甜地:“达令怎么啦?”

一个陌生的女声焦急地喊:“小法救命啊!”

小法:“你谁啊?”

不光小法,倚在门边的美美也震惊了:卧槽皮皮这声怎么像个女的?

皮皮把天外音重复了一遍,最后说:“总之,你得救我啊啊啊!”

小法的声音不咸不淡的:“再说吧。”

皮皮说:“你还在生我气嘛,我都不记得你为什么生我气了。你怎么还生气呢?”

小法说:“算了,明天下午我有空,你过来吧。”

皮皮隔着手机飞吻:“就知道你不会真不管我的!”

 

美美说:“你都这样了,坐飞机不怕被发现吗?”

皮皮喜滋滋地说:“你还不知道小法嘛,他就是喜欢被我千里送。”

美美也笑了,大胡子随风摇摆,有一种脉脉的柔情。

 

2、为什么?

 

小法开门看到蒙着沙丽戴着墨镜的皮皮,皮皮歪头,得意地说:“我变装了。”

“呃,”小法说,“你喉结露出来了。”

皮皮悻悻地进门:“回去的时候会记得的。”

 

事情的发展超出了两个人的预料。

从七八岁两人相识以来,没人想过会这样。

就在小法草完皮皮之后,右腿内侧,三个红点鲜红如初,一点都没有要消退的意思。

小法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。

 

皮皮绞尽脑汁,突然灵光一闪:“我知道了!刚才你带套了!”

皮皮言之凿凿:“肯定是因为没有射进去,你的JY没有血液循环到那个点点的位置!”

小法:“那就再试一次?”

皮皮重重点头:“这次肯定能行!”

 

然而这次也不行。

过了不知道多少时间,天色黑透了。房间里没有开灯,气氛很沉郁。

皮皮盯着自己的腿,像要盯出一朵花,或者一个黑洞。

小法打开床头灯,温柔的灯光下,有胡子的小法像以前一样温柔。

可是他的声音却很疲惫:“也许我不是你要找的人。”

 

“瞎说什么呢?”带鼻音的女声立刻否决了他这个说法。

皮皮开始用手搓那块皮肤,很快那块皮肤就被搓得发红,火辣辣的疼,皮皮浑然不觉,死命地搓。

“你别这样。”小法劝皮皮,“你别这样皮皮,没必要真的。”

皮皮抱着小法哭:“为什么?小法你说,这是为什么?”

他很想,但不敢问出来:为什么小法,为什么你不爱我了?

 

3、为什么??

 

“你来啦?”美美开门看到皮皮并不意外,虽然美美文化水平不高,但是皮皮需要三个人草,小法一个人肯定是不够的。

皮皮弯腰,美美踮直脚尖亲吻了皮皮的下巴作为见面礼。

皮皮摘了墨镜,黑眼圈都掩盖不住哭过的痕迹。

“怎么哭了?你都这样了,小法也不让着点你啊?”美美逗皮皮。

皮皮抱住美美嚎啕大哭:“小法要是有你一半体贴我们孩子都上初中了……”

 

毕竟皮皮现在是女儿身,美美向来只喜欢网上聊骚不习惯被异性亲密接触,忍不住悄悄拉开两人的距离。

皮皮察觉他的意图,越发往他身上贴:“你还没交~公~粮~呢吧~~~求国王陛下雨露均沾~~~”

美美在被皮皮就地压倒前果断提议:“咱们还是到床上去吧。”

皮皮破涕为笑,在美美耳边说:“我草你的时候可没这么讲究。”

美美脸红到了耳根。

 

美美洗完澡出来,皮皮已经穿好衣服在发呆。

美美没有问,也不需要问,他草皮皮的时候看到了那三个点。

是三个。

说实话,他也拿不准自己能不能让它少一个。

草完果真一个都没有少。

 

“也许明天才会有效果,不,也许今晚就会有效果,我对你有信心。”皮皮挤出一个难看的笑脸,“你知道的,我总是对你有信心。你是我最神奇的小个子。”

美美“嗯”了一声。

皮皮:“那没什么事儿我就先回了。孩子还在素雅那儿吗?也该回家吃饭了。”

美美:“那我就不送了。”

皮皮挥手:“不用送不用送,咱俩谁跟谁啊。”

 

皮皮关门走了,美美想着自己让他,哦不,让“她”骑电驴回去是不是有点不够男人,眼角余光扫到皮皮落在家里的胸罩。

唉,毕竟是Acup,不能怪自己不够勇猛吧。

 

皮皮的泪水被晚风吹干在脸上:为什么??为什么我的竹马都不爱我了??

 

4、为什么???

 

“所以我想,是不是我的方向错了,时间是爱情最大的敌人,也许赛季夫妻之间的爱意反而不会被消磨光。”皮皮觉得自己已经向对面释放了足够的暗示。

阿金打了个哈欠:“不就是想让我草你,绕这么大圈子,你都漂洋过海送上门来了,阿金从来不拒绝美女。”

“你刚才是不是夸我漂亮了?”皮皮眨眼。

阿金眉毛一挑:“偶尔也换换口味。”

 

完事后,皮皮似乎有些认命地看着顽固地盘桓在自己大腿上的三个红点。

善良的阿金说:“抱歉没能帮到你。”

皮皮忽然问:“我是‘从来’里的还是‘偶尔’里的?”

阿金先是一愣,然后才反应过来皮皮在说什么,看他开起玩笑来了,松了口气,也邪邪地笑:“穿衣服“偶尔”,脱了衣服——”

皮皮:“怎么样?”

阿金:“还不如“偶尔”。”

皮皮拿枕头扔他:“你去死吧!”

“太娘了皮皮。”阿金笑弯了腰。

 

返航的路上,一条信息进来:说“偶尔”是骗你的,你一直都是“从来”。

 

——明明还有心动的感觉。

如果这都不算爱……

该死的,到底怎么回事?

难道阿金的话是安慰自己的吗?

可就算阿金是骗人的,美美和小法呢?他们是真的不爱我了吗???

 

5、这不科学!

 

俗话说好事不出门,坏事传千里。

皮皮刚鬼鬼祟祟回到家,就发现有个人在家里等着。

是水儿。

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皮皮惊了。

“sese敲门进来的,钟点工开的门。”水儿自己拿着啤酒,递给皮皮一杯果汁,“你喝这个,美容养颜。”

皮皮接过果汁,顺手就要泼水儿一脸,被水儿早有准备地攥住手腕。水儿非常熟练地说:“开个玩笑,这么小气干吗?娘们一样。”

 

“你来干嘛?”皮皮没好气,再有一个火星,他就要爆炸了。

“来帮你。”水儿说。

皮皮:“你怎么帮?”

终于,水儿念出那句经典台词:“闭上眼睛,想想西班牙。”

皮皮笑得都快站不住了:“你疯了还是我疯了?你,皇马队长拉莫斯,会爱铁血红蓝的杰拉德皮克?”

水儿也笑:“说不定哦。”

 

显然水儿不像美美那么含蓄,水儿直说了:“看你腿那么细,就知道胸大不了。”

说是这么说,但看到皮皮大腿上那三个红点,水儿的心头不可避免地燃起全世界男人共通的那点隐秘的征服欲,要不说七十二个处女的诱惑力那么大呢。

这么摸着,触感像个真正的女人。小水一个激灵,抖擞起了精神。

水儿瞥一眼扔地上的裤子,裤兜里的威哥不用拿出来了。

 

皮皮不乐意水儿一直摸他那三个红点,催水儿快点。

于是那杯果汁被洒在该美容养颜的人身上,之后刚喝过啤酒的舌头就追逐着品尝果汁的味道,然后把这味道分享给他的老对头。

皮皮喘气:“你怎么这么腻歪?”

水儿喘气:“你当马德里XA战神怎么来的?”

皮皮用手比了半个茉莉花茶的长度:“尺寸不够,技术来凑。”

水儿就在这时草进去说:“喂饱你足够了。”

 

皮皮哼哼着,一会儿让慢点,一会儿又让快点,不要快那么多,只要一点点。

水儿难得不跟他一般见识,因为水儿的注意力被那三个点中慢慢消失的一点完全吸引了。

 

这不科学!小法美美都不行,水儿怎么会可以?

拉莫斯怎么可能爱皮克?

可是,三个点的的确确变成了两个点。

皮皮揉着眼睛再三确认,眼前的事实不容忽视。

(未完)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